良陌行川.

看个乐子,写个乐子。有个最爱的对象。

【金药】浮华.连载

多年后第一次试着开个大坑,也许思路不是很清晰请见谅啦。





王宫内突传女人撕心裂肺的尖叫,侍女侍卫随王上赶到时王上侧妃的寝宫已然鲜血一片。
“快、快召寺僧!”王上面带惊恐神色瘫坐于门外不忍直视那摊模糊血肉。

“这已经是第三个死于非命的侧妃了,听说下一个就会是——”暗色布衣的中年男人在众人中间神秘兮兮地讲述着王宫近月来发生的怪异命案,他方想做口型悄声道出是谁下一个将被迫害就被人群外一直很安静的卖药郎接去:“王后。”
听客们的目光循声源从中年男人身上移到身穿鲜艳和服背着半人高药箱的药郎,中年男人被断了话后颇为不满:“你是哪来的?”
“在下只是个卖药的。”

待人群散去后那中年男人找到药郎。
“喂,你怎么知道下一个是王后。”
“听说。”
中年男人上下打量着卖药郎,目光落在卖药郎手中的退魔剑上又将目光移走。
“你不会也是来应招的吧?”
“哦?”
王宫正招募四海的除妖师来解决宫中作孽的妖怪,这个中年男人也是其中应招的一人。
“我得去报名了,再会小药郎。”
卖药郎看着那人背影轻声念叨,看似自言自语。
“是个机会。”
“小心为妙。”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