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陌行川.

看个乐子,写个乐子。有个最爱的对象。

双明「圣诞」

战略paro☜


圣诞节☜


敌对☜


北荒之地,北风卷地白草枯折,一眼朝远方望去白茫茫一片,厚雪覆着大地,偶尔有枯草头在雪里支起来摇摇欲坠;树早就没了叶子,枝丫上堆着一抖就掉的松雪,下面说不定还有冰溜子,好玩的很。


两军在此处交战已有数年,倒是很少听得到噼里啪啦的枪炮声,就像私自签订和平条约一样,或者说更像是懒得打。士兵且不说,长官是当真懒得很。


两方阵营的士兵都听说对面中军长官长得肤白貌美倾国倾城闭月羞花沉鱼落雁身材较好前凸后翘......可是谁知,这两位被传得神乎其神的军官有着一样的惰性和面容。


“长官,您的简报。”


赖在皮椅上的银发军官不情不愿将手从牡丹印花披风里伸出来接过简报,下半张脸没在毛领里打个哈欠裁纸刀都不用直接将密封简报拆开。


上头怎么又来催。


他将简报展开,清晰标准的英文入他眼中,最为吸引的仍是落款——Your Star


劫卜瞧见这小孩子般的落款忍俊不禁,他挥退部下来了精神一般整装。枪就不必带了,别个匕首差不多。劫卜把及腰长发用精巧发箍系好,发箍边缘刻着花与星。


入夜,劫卜应邀来交战处等候,他倒也不怕对方有埋伏,毕竟打了几年仗都打出感情了,一举一动都知道对方想什么,研究得透透的。


他披着那件毛绒披风,缓步到那曾经的战场中央,那里似乎有什么东西杵着,他走过去发现是棵冷杉。冷杉顶端似有布遮着,待他靠近便滑落了,一颗夜明珠赫然立在冷杉树尖,那珠子照得整棵树莹莹发光,一人从劫卜身后突然环住他,劫卜嗅到熟悉的香水味儿便也放了心。


“给你准备的,好看吗?”


劫卜点点头。


低沉话语在耳畔环绕,劫卜一时觉得外面也不怎么冷了,此时满心欢喜。占星执起劫卜一手,将手心里一直捂着的银制戒指为他戴在中指上,随后拢了拢臂把怀里人拥得更紧。


“这差不多是我没遇到你之前最厚的家底了,遇到你之后你就是我的家底。


“五年后退兵回国,我便迎你成婚。”


圣诞快乐,五年后的今天,我娶你。


给对象的文。

你说你想看,我就给你写。

五年后,我娶你。 @Sa7Ki

圣诞快乐♡


评论(8)

热度(8)